功夫熊猫

  天地之中,宇宙混沌,自盘古开天辟地,女娲捏泥造人之后,世间多了许多灵气,自然而然出现许多不同的生物。人界分为三六九等,可随即,便是灵界的出现。

 

 

 

  ......

 

 

 

  “神龙大侠来也~”

 

 

  “喂,阿宝,你要不要安排这么大的出场方式啊喂”

 

 

“难道你们不知道吗?霸气的出场方式也是可以吓到对手的”

 

 

“阿宝说得对,一个盛大的出场确实是必要的。在还没有开始对决的时候,这可以吓到对手,以达到胜利。”一个满脸胡须的慈祥老龟如是说道。

 

 

“啊、其实我是、、啊、没事”这是王.功夫熊猫.阿宝.不知道自己是鹅生的还是熊猫生的.源在各种挠耳朵下说的一句话。

 

 

 

......

 

 

“师父!你没搞错吧!让我教他们武功!这不符合实际情况啊!”

 

 

“现在我在教一招如何霸气的退场......快看,那是什么”于是双腿跟风火轮似的乌龟就这样诞生了。

 

 

“师父..唉?师父人呢?”继续抓耳挠腮的王阿宝死活也想不明白师父为什么跑哪么快(?)

 

 

“师父!”(抱拳)

 

 

“额,那个,先平身吧。你们...真的相信我吗?”

 

 

“不相信,但是,就算你教得多差,我们也不会嫌弃的。”

 

 

满脸不相信源.jpg

 

 

......

 

 

“糟了糟了,天煞来了!!!”

 

 

“别怕,用我教给你们的绝招去攻击他,一定会成功的,毕竟我们努力了这么久。”

 

 

......

 

 

“哈哈哈,我天煞终于找到你阿宝了,只要把你的气吸了,我将会统治世界,再也无人可挡,快来吧~我的盘中餐。”

 

 

每个熊猫都严阵以待,除了不懂世俗的小熊猫,每只熊猫的脸上都写满了严肃。

 

 

正在这时,阿宝不小心脚打滑了,从山上摔了下来,站起身,拍拍屁股,露出一个不好意思的笑容。然后,就看见天煞的脸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。

 

 

阿宝不明所以,露出贴切的笑容,问道“那个,你是生病了吗,你要是生病了话,那我们,能不能先不打架,毕竟打架不好,费时费力还伤身,你说对不~”

 

 

“嗯....嗯!”此处是王.脸红得不像话.说好是来找事的.天煞.俊凯。

 

 

“那个,你可不可以把我的朋友们放出来?QAQ”

 

 

“可...可以!”

 

 

“谢谢~QWQ”

 

 

此处,旁边的熊猫及虎妞已看呆,说好的天煞难缠,是来复仇的呢?这场景,莫不是我看花眼了?于是,出现了一个滑稽的场面,熊猫和虎及鹅一起瞪大双眼,并同时揉了揉。

 

 

 

 

嗯~o(* ̄▽ ̄*)o,完啦,哈哈,一见钟情的结局。功夫熊猫迷快跑,我写的,不是一般的渣,哈哈,反正你也打不到我,有本事顺着网线爬出来啊~略略略~~

 


评论
热度(2)
© 爪凹喵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