邬松的恋爱时代

夏秋节happy
一转眼已经过了这么长时间,记忆中的小小少年已长成谦谦君子。但我们的初心不变,不管是一个十年,两个十年,我们陪伴三只走过。






班小松!

到!

我好看么?!

好看!

有你好看么?!

没有......




我是啥?


→_→我是投球手

哦哦,对,所以呢?:)

你个白痴,投球手是最帅的(~O~)

好好好,你最帅














班小松!

到!

别以为我没看见,把拍我女装的照片删了!

不要!

嘿,你胆子大了哈!小心我把你的裸照发出去...

切,童童,你舍得吗?

不舍得:-|










班小松!

到!

嫁给我吧

童童,是该我娶你,可好?

班小松,胆儿肥了...去床上洗干净等我

好...





评论
热度(6)
© 爪凹喵|Powered by LOFTER